SaaS专业版本价格调整 发表于 2017-06-09 【产品公告

会议室助手自2015年6月上线以来,已有近2000家公司使用免费版本或购买正式版本,从以前的功能单一到现在的功能完善,这都是离不开用户支持与厚爱。但与此同时,不断增长的用户数量也带来了极大的运营成本和服务压力,如何保证会议室助手平台的持续良好运营,是我们首要考虑的重要问题,也是所有用户的共同要求。

未来我们将继续保持高速的产品迭代效率,建立简单稳定的会议室助手运营体系,同时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。为了实现这一目标,我们对SaaS的价格体系进行了调整,具体方案如下:

  1. 自2017年6月15日起,新注册公司试用期调整为15天,15天后未付费自动转为免费版;

  2. 免费版:2017年7月1日起,调整为2个会议室免费,员工上限100人;2017年7月1日前注册的免费版用户,继续永久享受3个会议室免费额度,但购买会议室专业版授权时将按新价格执行;

  3. 专业版:2017年7月1日后付费购买的公司,每个会议室每年费用上调为299元,前2间会议室免费;我们承诺,2017年7月1日前付费购买的公司,后续续费永久享有按原价格条款续费的权利。

上海毕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保留以上方案的最终解释权。

再次感谢各位对我们的支持和理解,谢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