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信“摇一摇”,除了能找朋友,还能订会议室了,想象这样一个场景:

领导临时安排一个碰头会,吩咐小李找个会议室,小李不慌不忙,拿出手机打开微信,轻轻一摇,马上找到一个会议室并成功预订,领导一看,行了,以后不用你找会议室了,我自己摇吧。

“会议室助手”现在支持“微信摇一摇”预订会议室,只要在办公室放一个iBeacon预订热点,您坐在位置上,用微信摇一摇,就能把会议室给订了。

兼容手机设备

  • 支持蓝牙4.0的IOS设备(iPhone4s及以上,iPad第三代及以上,iPad mini第一代及以上,iPod Touch第五代)
  • 安卓4.3及以上(如三星 Galaxy S3/S4/S4 Mini, 三星 Galaxy Note 2/3, HTC One, Google/LG Nexus 7 2013 version/Nexus 4/Nexus 5, HTC Butterfly, OnePlus One)
  • 支持Lumia Cyan及以上更新服务Windows Phone设备(报告显示,不包含Windows Phone 8.1)

使用步骤:

一、确保打开了手机蓝牙(以iPhone为例):

二、进入微信摇一摇功能界面:

三、微信界面出现“周边”,摇一摇:

四、会出现“会议室预订”点击框,上面有公司名称:

五、点击进入会议室预订界面,可以看到当前办公区域会议室的安排情况,点击会议室,可进入会议室详情界面进行会议室预订:

为使用“微信摇一摇”预订会议室,您需要在办公室部署iBeacon设备。任何可配置UUID、Major、Minor的iBeacon设备均可应用于摇一摇周边,你可以自行在淘宝等平台自行购买,淘宝搜索时,可使用关键字“iBeacon”,“摇周边”,“信标”等;购买后,需要和我们的客服联系,进行必要地配置步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