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通会议室助手服务 发表于 2015-12-18 【使用说明

会议室助手为每个公司开通独立的服务空间,为了在公司使用会议室助手服务,您需要注册开通公司。

会议室管理功能目前只有网页版支持,为注册开通公司服务,需要在电脑上网页打开。会议室助手使用了目前先进的 HTML5网页开发技术,不兼容老的IE9以下的浏览器,推荐使用Chrome/Firefox/Safari/360极速浏览器/IE9/IE10/IE11等现代浏览器操作。

打开网址: https://hyshi.cn ,首页有“免费开通公司系统”的按钮,点击免费开通:

页面会跳转到一个微信登陆页面,登陆页面用于读取微信用户信息,实现微信身份认证:

微信扫码后,在微信上点击“确认登录”,网页会自动跳转到公司和个人基本信息填写页:

填写完成后,点击“开通公司系统”按钮,确认开通,页面会自动登陆进入“会议室助手”系统:

您可以在首页看到3个初始化任务,完成后即可在公司内部使用“会议室助手”管理会议室预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