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朋友看到会议室助手后,除了认可产品的定位和便捷性外,往往还会问一句:用你的系统,信息安全怎么保证?

其实,所有基于互联网的产品都会面临信息安全的提问,特别是面向企业的"SaaS软件即服务"产品。

实际上,会议室预订系统管理的是会议地点、时间、人的关系,详细的会议内容不是必须项,一般我们会简单用几个词语表示,外部人员根本无法了解详情。我们产品设计上也刻意避免会议纪要等可能涉密的功能,专注于预订流程和时间安排的管理。

如果还不放心,我们来看看信息安全,信息安全包括外部安全和内部安全两个方面,确保信息不会被未授权的人或组织非法获取。

针对外部安全:

  • 会议室助手的运营方,保证在除法律强制要求的情况外,任何时候任何情况都不会泄露用户的数据内容
  • 会议室助手的开发者有15年以上开发经验,多年互联网支付、金融、电商系统历练,开发中注重网络安全防护,服务托管在阿里云,享有阿里安全云盾的保护,远离黑客攻击
  • 用户登陆初始采用微信认证登录,默认不需要用户名密码,也就无从破解密码
  • 会议室助手全站使用安全的 HTTPS 协议访问,最大限度保护您的信息不被网络窃听

针对内部安全:

  • 对一些会议,如果不希望不相关的员工看到会议内容,可在预订时勾选“不公开会议”
  • 对于面试、访客接待等类型会议,已经默认设置为不公开会议,其他无关人员不会看到